Dubi

爱与自由

【德哈】[甜]早晨起来的一个脑洞

——写了三小时,你们真的不看嘛,这可是我的德哈处女作
——温柔属于霍尔沃茨
——我只有ooc
——双向求婚
——反正我觉得好看
——权当一块略甜的小甜饼吧
——你们骂就骂吧,梅林保佑我
——番外戳头像

       “伟大的救世主先生,”Draco见到某个黑发绿眼浑身伤的傲罗主任,脸上就自觉的挂起标志性假笑,“这次伤到哪了?让我猜猜,腰疼?还是……从哪个大美女的窗台跌下……”Harry害羞的满脸通红,几乎吼叫道“Draco!你到底给不给我包扎!”“是是是”Draco有些后悔刚刚那番话,只有梅林知道他刚刚有多想关心他,明明一些好话到嘴边也变得尖酸刻薄。
        Draco亲手帮Harry上药包扎,连旁边的助理都是一脸腐眼看人基的表情…… 等Harry气冲冲的走了之后,助理一脸楼下大妈的表情,向这位伟大的圣芒戈院长说到:“oh!院长,允许我冒昧一次。”Draco抚平白大褂上的皱褶,挥了挥魔杖把刚刚的药品整理好后,陷在了真皮沙发上,点头示意她说下去。
         “emmm,你有没有发现自己最近有什么不对劲么?”助理试探性的问到。
           不对劲?
         Draco破天荒的想了想这个问题,除了每次破特来院长室找他处理伤口,他都亲手包扎外也没有什么。“哦,院长,你有没有想过Potter先生为什么每次都要来院长室?一楼不去偏偏要辛辛苦苦的上五楼找您呢?”助理默默叹了口气,继续提示到。
         是啊,为什么呢?这次Draco也想不明白。 “为什么可以用魔法解决的小病小痛院长您却要亲手包扎呢?” “亲力亲为不是吗?”Draco微微笑道。 “是吗,院长?”助理非笑似笑的反问道“院长,我记得,你已经单身三年了,破特先生来您这也有三年了,您,圣芒戈伟大的院长先生,也已经,亲力亲为了三年了。”助理特意着重了“亲力亲为”这四个字。 “伟大的院长先生,明天是一个好时机,”助理眨眨眼,笑道“不要错过了。”说完,助理便欠了欠身轻悄悄的出去了,还很贴心的带了门。
        Draco不淡定了,想想自己与破特已经认识了29年了,自己的第一次伸手,他的拒绝,自己的第一次挑衅,他的应战,自己的第一次纸鹤,他接了之后自己的心里翻起来点点涟漪,虽然那张纸的内容不怎么好,他第一次叫自己Draco,那次禁林约会……好吧这是自己觉得是约会,破特那时候是多么可爱……在有求必应室里的火海,他向自己伸出了手,自己毫不犹豫的抓住了,他们俩坐在同一支扫帚上,他那时多希望可以永远那样……还有七年级的那一次指认,他怎么可能会不知道那是他呢?就算他化成骨灰他也认得……自己每一次的主动挑衅,好像都让他讨厌了……不是吗?就算那场火海也没有改变什么,最后他还是走向了食死徒……
        眼角那包含了二十九年的爱恋之情毫无阻拦的涌出,Draco任它流淌,滴在袍子上,顺着脸颊滑进自己的心脏…… “错过么,自己已经错过了那么多次”Draco喃喃说到,“那个神锋无影,可真是痛彻心扉。”苍白而又接骨分明的修长手指在银制家主戒指上来回摩挲。 Draco缓缓的从一个上锁的柜子里拿出一个红绒的盒子,打开,是一枚世代相传的家主夫人戒指,在柔和的阳光下熠熠生辉。 Harry,梅林都不知道我到底有多想给你带上这枚戒指。Draco把戒指放在手心里,紧紧的握住,仿佛用尽所以力气,握到指节发白。
         明天? Draco想起助理说的话,翻了一下日历“2月14日,情人节么?我可是一个Malfoy。”Draco勾了勾嘴角“Harry,我不想再错过了,至少我说了,我不后悔了,是么?”
        次日,破特例行来到了Draco的院长室,这次的这次的Draco异常的温柔,又欲言又止,柔和的气息充满了院长室,让破特浑身不自在,忍不住问到“Ma.....Malfoy,你今天是怎么了?一言不发,是梅林给你下了失语咒么?”
        “破特,你每天来就是为了跟我吵架么?”Draco又好气又好笑。“当然不是,malfoy,你今晚有约么?”破特的耳朵红红的,在黑色的碎发衬托下更加的红润。Draco手里顿了顿,把绷带绑了一个完美的蝴蝶结后抬起头撩了撩额头的碎发,“怎么了伟大的救世主先生?今天可是情人节,你没有约一些你的疯狂粉丝来个一夜情么?我这里可是有迷情药,物有所值。”刚说完Draco就后悔了,梅林的圣诞袜! 破特的脸更红了,他说了一家餐厅的名字“晚上八点,”他顿了顿,“你来不来都可以,反正我们伟大的圣芒戈院长周围也有一堆的美女护士不是么?”说完破特逃也似的走开了。
         “门也不关,真是莽撞的格兰芬多。”Draco挥了挥魔杖刚想关门,助理就进来了,“院长先生,我可是听到了,晚上八点哦,可别忘了带上戒指。”助理好笑着说到。
         Draco没有从那公务式的笑容里找到一丝的不妥,神使鬼差的应了一句“知道了” 该死的,不应该是自己邀请他去庄园么……
         晚上七点,Draco已经在对角巷的那家餐厅等候,不少服务员已经在猜测到底是哪位美人赢得了malfoy家主的心。 Draco把铂金长发用一根黑色缎带随意束在脑后,仔细一看还有鎏金暗纹。一丝不苟的礼服,象征着高贵身份的墨绿长袍用一颗黑宝石别再领口,一只手在口袋里不停的摩挲着红绒盒,不失优雅得等待着。一分一秒过得如此漫长,周围情侣的调笑,挑战着Draco疲惫的神经。
        只有梅林才知道,Harry正在在对角巷的另一家店里挑选着礼服,红色的宝石袖扣,略微复古的花领,嗯,还不错再把着不听话的几根头发服帖服帖就更像一个优秀个格兰芬多。他已经在想象malfoy见到自己如此用心的正装那吃惊的表情了。“ouch!已经七点半了!”Harry付完款后走出服装店,用移形换影来到了餐厅门口,主人要比客人早到半小时,这是最基本的礼貌,Harry,看了看手里的红绒盒,那枚戒指上镶嵌着一颗椭圆形的绿宝石,虽然不及那枚家主扳指高贵,但这可花费了不少加隆。
         Harry深呼吸,像鼓起了勇气似得,大步跨进餐厅,他已经做好了被爽约的准备了,尽管他知道那种感觉多么的不好受。“Potter先生,请跟我来。”服务员走上前,看到伟大的救世主先生心里已经无限激动,但还是保持着礼仪的笑容,“malfoy先生已经等候多时了。”
        什么?他到了?真是梅林的眷顾,Harry点头,脸上全是掩饰不住的喜悦,神采飞扬。
         “破特,这真是你作为格兰芬多的待客之道么,让客人等着?”Draco一见到Harry就想恶言相向。 “现在才七点半,malfoy。”Harry有些不悦的说到。
        “come on,带你去个地方,我可不想在这举行烛光晚餐。”Draco越过座位,抓着Harry的手不由分说就是一个移形换影。
          此时的malfoy庄园的后院,就是一片玫瑰花海,Draco一晚上辗转反侧,想着要怎么求婚,玫瑰,红色的,那种热烈正好适合这个格兰芬多。
         “emmm,malfoy,你到底想干什么?”Harry打量着着片热烈的红,不得不承认他很喜欢。
        “听着,Harry.Potter。”Draco郑重的叫Harry的全名,把他的注意力叫回来。 “malfoy你……”在Harry震惊中,malfoy单膝下跪,拿出红绒盒,打开,戒指在温柔的月光中熠熠生辉,今晚的月光出奇的亮,亮到他们可以很清楚的看见对方的脸。 “亲爱的Harry·Potter先生,我爱你,非常爱你,我从二十九年前在对角巷看到你的第一眼就爱上了你,你的一颦一笑无不牵动这我的心,我想尽了一切办法来吸引你的注意,只要你愿意看上我一眼就好,我无法离开你了,我的心里全是你,Harry·Potter先生,你愿意,接受我这个总是跟你作对的malfoy么?”Draco低沉而有磁性的声音敲打着Harry的心,他当然想答应,可是……那我买的戒指算什么啊,这个斯莱特林的老混蛋!
        “不要”Harry简短的拒绝道。 Draco闪着光的灰色眸子暗淡下来,还是不行么…… Draco缓缓的站起准备转身,就听见了什么重物撞在草地上的声音。
         “亲爱的Draco·Malfoy,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爱上你了,直到我习惯了你的没事找事的无聊吵架后,我发现我的生命中不能没有你只是毕业晚会那天你却不在呢,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你结婚了,我伤心了很久,直到你离婚了之后,我很想你,所以就算有些小伤我也固执的要去院长室找你,我就想看看你,看你灰色的眼眸,铂金的长发,紧紧抿这的嘴唇……我想念你的一切,包括吵架,我离不开你,亲爱的Draco·Malfoy,我很爱你,我的世界都是你。”Draco听见这发肉麻而露骨的告白,悄悄的红了红脸,其实还有脖子,只是高领遮掩住了。
        Draco伸出了手,任由Harry把那枚戒指套在无名指上,“虽然不想承认,但是破特,这眼光的确不错。”Draco把手抬起来,在月光下观赏“这花了你多少加隆?破特?”说着Draco把Harry拉入怀里,娇羞的表情,撩人的睫毛,还有紧闭的红唇,让Draco控制不住自己,轻轻用舌尖雕琢这这迷人的轮廓,两人倒在玫瑰花海里,任由对方把自己的礼服温柔的脱下,来一场温柔而又让人期待的缠绵……
        早上起来,两人早已卧在malfoy庄园的主卧里,Harry温柔的睡相像一只可爱的小奶猫,卸下了眼镜,嘴角还留着昨日缠绵的微笑。
        Draco轻轻的把手臂从Harry的后脑勺下抽了出来拿出床头那枚家主夫人的戒指,轻轻带在了Harry的无名指上,Draco的脸上净是藏不住的欢喜。
        “我允许你成为现任malfoy家主的夫人,亲爱的Harry,早安……”Draco拥着身旁的小奶猫,用充满爱意的目光描绘着他的睡颜。
         在这有些凉意的早晨,却又一眼万年的温柔 。🌹 @ChanXiao_Lam 感谢我可爱Lam给我的捉虫(老把malfoy打成malfel是一种病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评论(11)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