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i

爱与自由

【德哈】[甜]早晨起来的一个脑洞(番外2)

——没错我又来了
——感觉自己高产(才怪)
——去日本买西瓜
——依旧五厘米短小
——喝口水的时间
——口水文,我起的新名字
——番外一和正文戳头像

       Harry和Draco来到了日本emmm
       破特数了数自己钱包里的钱,避免不够,这可是在日本的麻瓜超市买西瓜,他自己也没有换多少日元,就算在古灵阁有很多加隆也没办法。
       “Draco,这西瓜🍉多少钱一斤啊……”Harry看不懂货币符号,所以不懂换算率。
        “嗯哼?”Draco轻哼一声,“malfoy买东西不需要看钱。”“可我怕钱不够啊……”Harry看着西瓜🍉吞了吞口水。
“你想吃多少?”Draco挑挑眉。“这里的我都吃得下,”Harry指着那一框,大约有五十个大大的西瓜🍉。
        “全要了”Draco拿出了新办的麻瓜银行卡递给收银员,收营员目瞪口呆,自己打工那么久,没见过那个人出手那么阔绰,那可是西瓜🍉!“are,,,are,,,you,,,,sure?”
       “yes,please”Draco在收营员眼前晃了晃银行卡。
       “OK,have  a good time!”收银员依旧震惊脸。
       “移形换影”“一忘皆空”Draco和Harry同时喊出魔咒。
       那么多西瓜直接回去算了,Draco想,真是一个馋猫,五十个看你怎么吃。
        可不能被别人知道了,Harry想被人看到用了魔法就不好了,毕竟麻瓜以为这是见鬼了。
         三天后
         “Draco我不想吃了!”Harry哭着哀求道。“你当初说你要吃的,”Draco一脸你说买的跪着也要吃完的表情非常恶作剧的说道,“malfoy从不浪费。”才怪
        【科普,日本的瓜瓜非常贵水果都很贵,一个西瓜🍉三百多软妹币,所以收银员一脸见了鬼的表情】
        【强行英文hhhhhh】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