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i

爱与自由

【德哈】画地为牢(短虐)

——刀子预警
——承诺的囚禁,不变态不残暴,铁柱我是一个好宝宝
——温柔的Draco和冷漠的Harry
——没什么背景
       “Harry,你永远也不知道,我到底有多爱你。” 
       在一个美景如花的深山里,有一幢低调而不失优雅的别墅,碧绿的爬山虎在浅灰色的墙上蔓延,像是要把它吞噬。 
        三年了,Harry在这里被囚禁了三年,他不是不想逃,而是别墅周围被施加了屏障,任由他如何做,也只是徒劳,他放弃了,在这里老死了却一生。 
        每日与自己作伴的,只有那个铂金发色的男人,平日里,Harry就坐在窗前,看着自由的飞鸟,自在的白云,还有那一米阳光,偶尔有一两只猫头鹰停在窗边看着他,这样,他都能感到无限的快乐。 
         三年的囚禁生活让Harry气焰全消,毫无生气,那双曾经灵动的碧眼暗沉了下来,半眯着,再也没有在Draco的眼前睁开过。 
        华丽的牢笼,苍白的爱人,这几乎是Draco的全部。
         “吱——呀——”沉重的铁门发出声声哀鸣,仿佛是对这个归来的男人充满了敬畏。 
         “Harry。”冷清而有磁性的声音响起,犹如恶魔的降临,Harry自觉的慢慢的爬起,缓缓地向Draco走去,灵动的眼睛再次半眯,恢复了阴郁。
         Draco把Harry拉入怀里,用一只手把他禁锢在怀里,力度大到恨不得把Harry揉进身体。 另一只手的食指指腹轻轻描绘着Harry的脸,发际,额头的闪电伤疤,眉毛,颧骨,眼角,脸颊,鼻峰,轻轻的用指盖触碰薄而发白的嘴唇,用指峰划过下巴,喉结,指腹游离在Harry的锁骨间,转而用手钳制着他的下巴,抬起,一个吻落在唇间。
        冰冷的,却又充满无限的热情与爱恋。
        Harry无心与他纠缠,任由他轻易的用柔软的舌头撬开贝齿,与自己的舌头缠绕,一点点掠夺着口腔的余温。 
        不一会,Draco拉开了两人的距离,两人的唇齿间拉出了一根长长的银丝。
        “Harry……你为什么不笑,你为什么不睁开眼看我……你为什么不跟我说话……”Draco那浅灰色的眸子里充满着无限的哀求,像一个怕被丢弃的孩子,脸上流露着浓浓的悲伤。
        柔和的阳光透过天井的琉璃落在两人身上,流光飞舞。
         “你还不明白么?”冰冷而沙哑的声音响起,“我不爱你,我向往自由。” 
        说到自由,Harry的碧绿眸子突然亮了起来,冲击着Draco的神经。
         那充满生机的目光,让Draco的心千疮百孔。 Draco把Harry抱的更紧,把头无助的埋在怀中人的颈间,喃喃道,“你有没有想过我……我爱你……好爱好爱你……” 两行清泪从眼角涌出,顺着脸颊,下巴,滴在Harry的锁骨上,钻入衬衫,划过跳动的心脏。 
        再让你依赖一会吧,今晚,我就要离开了……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我知道你爱我,但我们不会有结果。
        Harry在别墅的书房里找到了还遗留着一些黑魔法书籍,靠着一年的摸索,一星期前他终于找到了破解的办法。 
         “铛——铛——”大厅的古老落地钟响起了半夜十二点的钟声。
         他来到了那扇窗前,准备施咒,原本以为十分困难的破解,在Harry的第一个魔咒后就解开了,Harry挑了挑眉,阴沉的脸上终于挂上了久违的笑容,在柔和的月光下Harry的周围蒙上了一层光晕。 
        “再也不见了,Draco·Malfoy”一语言毕,Harry像一只轻盈的黑猫跳出了窗口。
        在门口的暗处的一个角落,Draco穿上了最高贵的长袍,失神地看着Harry在自己的世界中一点点的溜走。 
        从那晚以后,Draco每天每夜的站在那个窗下。 
        不过已经够了不是吗?你笑了,你笑了就够了。 
        Draco闭上眼,想起了好多年以前,在对角巷的小店里,那个褐发碧眼的男孩灵动的目光和上翘的嘴角,给他的心画上了一辈子的监牢。 🌹

评论(28)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