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i

爱与自由

【德哈】[甜]早晨起来的一个脑洞(番外三)

——要是番外比正文长我就哭唧唧了(´ . .̫ . `)
——短小五厘米
——口水文
——正文,番外1,2戳头像,emmm

      
       “Draco,我发誓我这辈子都不会吃西瓜了!”Harry夜以继日的把五十个大西瓜吃完后,对Draco拳打脚踢。
        “你说的。”Draco一只手抓住Harry的两个手腕,另一只手依然拿着一本黑魔法书籍。
         “emmm,好吧未来一个星期都不会吃了……”Harry连忙改口,其实西瓜🍉还是很好吃的,“呃!——呃!——……”Harry不受控制的打起了隔。“可爱的救世主先生,你是要打嗝打出几条鼻涕虫么?”Draco看着Harry的可爱模样,忍不住调侃。
        “我真不介意,嗝——,叫巴克比克,嗝——嗝——,给你,嗝——嗝,来俩嗝——,翅膀,嗝——”Harry艰难的回嘴。
        “oh,梅林啊,快来治治Harry小可爱这副小笨蛋的样子。”Draco忍不住勾起嘴角。
         “嗝——咕咚,咕咚——”Harry连忙去灌了一大杯水。
        “现在就好啦!”Harry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中国麻瓜说打嗝多喝水看来挺有效。呜……Draco你想干嘛……呜……”Draco挑起Harry的下巴,给了一个温柔的kiss
        “梅林,快把这个小狮子Harry变回那个可爱的打嗝Harry吧”Draco笑着说,眼角细细的笑纹都塞满的蜂蜜,“这可真不……”Harry一个吻回敬,因为身高差,他踩在了Draco的脚背上。Harry的脸扬起一片红霞,逃也似的回到了房间重重摔上了门。
        “嘭!”
         Draco摸了摸还带有Harry气味的唇,似乎还在回味刚刚那带有西瓜🍉味的吻。
        “oh,梅林,这个Harry也很可爱……”
     
      

评论(1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