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i

爱与自由

【德哈】[甜]我爱你,无关性别(学霸拽×学渣哈,短)

——AU,OOOOOOOOOC,中国校园嘎嘎嘎
——小甜饼不带刀,放心食用
——感谢 @今天和Draco结婚了吗 粥叔提供的蛇肉炖黄豆,红烧狮子头,碳烧獾掌233333
       鉴于 画地为牢 的那一篇让大家吃刀吃到吐血,以后少开虐了,只是各位吃完糖记得刷牙!
       斯内普用断了十根粉笔,教室里的灯一小时里闪了两百下,罗恩在悄咪咪的吃蜂蜜伯爵的糖糖,赫敏发现了之后给他甩了一本厚厚的英汉词典,巨大的响声引来了全班45个人的瞩目两秒后爆笑五秒钟,在斯内普的脸抖了三下后用戒尺敲了三下讲台后全班在三秒内安静了下来,而自己的学霸同桌德拉科丝毫没有受影响的做着高中的奥数题。
        德拉科怎么就那么帅啊……
        学渣Harry在环视完全班后得出了上面的结论,当初邓布利多那个老头说要改善一下我们九班(初三最差的一个班)的班风,安插进了德拉科和赫敏两个年级数一数二的大学霸。
         “ouch!”一个硬硬的白色物体从讲台飞来砸在了Harry蹭亮的脑门上留下一个白点以示它的存在。
          “哈利·波特!起立!”斯内普的脸色非常不好,一个尖子生做他同桌怎么还能走神走的那么厉害!
          “哒哒哒”斯内普敲了敲黑板,“波特,请你来回答这个问题。”哈利极不情愿的站起来,扶了扶眼镜。
          “什么是氧化还原反应?” 斯内普缓缓的说到,脸上有一丝奸诈。
           哈利悄咪咪的看向同桌对他眨巴眨巴小眼睛。
          “请容许我说一句,斯内普老师。”德拉科站了起来,浅灰色的眼睛里有那么一丝丝的怒火,我的学渣哈利那么笨就不能问些简单的问题么?这是高中知识啊!“氧化还原指的是在反应前后化学元素的化合价不变,这是高中知识。超纲的问题作为科普就好了。”
        斯内普撇了撇嘴,没什么好反驳的,只好让他们两个坐下,哈利似乎还看到了斯内普眼里的不满,“哈利,以后你放学留下来!”斯内普说到。
        emmmmmmmmmm!噩梦啊啊啊啊啊啊,他可不想再来一次“补习”!错一题跑十圈这种老蝙蝠才做得出来!
         “就不劳您费心了斯内普老师,你又是级长又是教导主任,每天的工作量很大,”德拉科冷清的说着把目光移到自己了脸上,挂起了暧昧的笑容,“以后哈利的课,我来补。”
         “可是……”斯内普刚想说些什么就被德拉科打断。“斯内普老师,我能兼顾好自己的学习,难道你不相信我的实力么?” “好吧。”既然话都说到了这份上,也不得不答应了。
          德拉科可是难得一见的天才学生,样貌,身材,家世(一个古老的家族),智商两百[智商这里借用了日剧一吻定情],简直无可挑剔。
         只有班里的潘西和赫敏一脸腐笑……

                腐女小分队聊天群(18人)
我爱学习:看到了么,德拉科那护妻狂魔。
彼得潘:看见了,你没看到哈利那闪着光的眼镜ahhhh
老蝙蝠斯内普走路带风: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好吧?
蛇肉炖黄豆:同上,还有一次哈利迟到了,德拉科竟然还帮忙找借口wwww
红烧狮子头:你们有没有发现每次只要哈利饿德拉科就一定买了东西,一次两次是巧合,一个学期了,有问题aaaaa
德哈大旗永不倒:还有一次做化学实验的时候那个稀盐酸不小心倒在哈利的手上,德拉科看到了光速来到哈利身边拿碳酸氢钠溶液擦洗,hhhh如果这都不算爱……
我爱学习:每次哈利看着德拉科眼睛里就有光,一个曾经的混世魔王被德拉科管得服服帖帖的。我跟哈利从小一起长大他还没有那么大的改变,这个德拉科不得了。
彼得潘:你的意思是……
德哈大旗永不倒:哈利喜欢德拉科……
碳烧獾掌:德拉科喜欢哈利……
红烧狮子头:最学渣与最学霸啧啧,言情小说……
……

        “波特,认真点,”德拉科用笔敲了敲桌面,语气中有些疲倦,“答案错了,你忘了开根号。” “啊!!!!!”哈利忍不住哀嚎,“学霸先生,已经七点了,你不饿么?” “你饿的话,那就先吃点东西再补吧。”德拉科的眼神里有一些心疼。
        “还补……”哈利带着哭腔,泪眼汪汪的说到,“能不能让我回家写啊!” “你想让斯内普那只老蝙蝠给你补课么?你一天晚上段位上了好几星,你觉得我会放心让你回家写作业?”德拉科挑挑眉,他是多不愿意跟自己呆在一起?
        [哈利:喂喂!我只是不想补习而已,如果你愿意带我扫荡小食街我十分乐意跟你待在一起!]
        “没有没有没有!”哈利连忙摆手,拒绝道“好饿好饿好饿,我们吃完再补!”“去哪里?”德拉科收拾好东西,等待着哈利的答案。 “学校后面的小食街呗!想念啊啊啊啊啊啊!”哈利两眼放光,拉着德拉科就是百米冲刺。
        羊肉串放在碳火上烘烤,滋滋冒油,再用小刷子刷上辣椒撒一把孜然,“好香哦!”哈利的哈喇子都快流出来了,“老板!给我五串谢谢!”德拉科默默拿出钱包付钱。
         “诶?”哈利歪着脑袋看着德拉科还不忘先吃一口手里的串串。 “今天解题解得不错。”德拉科偏头接着哈利吃的那个地方咬了一口,“这个还不错。”
        “哦哦,amuamu……”哈利的耳尖变得粉嫩嫩的,又继续吃了起来。
        “烤冷面啊啊啊啊啊啊”哈利把最后一串羊肉吃完两眼放光的看向烤冷面,锅盔,肉夹馍,布丁奶茶,酸辣粉,螺蛳粉,凉皮,芒果绵绵冰……(●'◡'●)ノ(铁柱表示写饿了)
         每样哈利只吃了一半就看向了下一个,极其自然的把剩下的塞进德拉科嘴里,德拉科无奈叹气,自己喜欢的惯着就得惯着……
        “咔擦——”在哈利身后,赫敏粑粑和潘西姐姐拍照拍到一脸腐笑……
  
                      腐女小分队聊天群(18人)
我爱学习:[图片](就是刚刚小食街,太太们自己脑补) 彼得潘:wwwwwwww好激动
红烧狮子头:奸情妥妥的
蛇肉炖黄豆:现场直播,坐等更新。
德哈大旗永不倒:同上,这样还没有问题我就吃粉笔。
我爱学习:[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碳烧獾掌:天哪天哪天哪!德哈终于要在一起了!
彼得潘:*٩(๑´∀`๑)ง*
……

        哈利和德拉科在等红绿灯,哈利把最后一口布丁奶茶喝完,来了一个三分投篮把杯子扔进垃圾桶。
        天微微的染上了一些墨色,夏天的风在顽皮的奔跑,弄乱了哈利褐色的柔软头发,德拉科自然的把哈利的头发弄平整,两个人没有说什么,马路上的汽车一辆辆得过,行人道上的情侣在互相开玩笑“你把我养的那么胖,以后怎么办!嫁不出去赖你哦!”女孩子轻轻依偎在男孩怀里。“就是要你赖着我呀,把你养成一个小肥猪你就永远只有我爱着啦!”男孩一脸宠溺的笑道。
        “德拉科,”哈利的话打破了两人间的寂静,“你是不是喜欢我。”
        “是啊,”德拉科偏头看着哈利头上的小漩涡,“不可以么?”像是再说一件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事。
         哈利抬头,脸蛋红红的,脖子也粉粉的。
        “你为什么喜欢我?我们的性别相同诶?”
        “喜欢你不需要理由啊,就算这样,我喜欢你是不能改变的事实啊,不管你是男生还是女生,只要我喜欢就好了啊,真是个小傻瓜。”德拉科直视着哈利,扬起一个魅惑的笑容。
         “那,那我也可以喜欢你么?就算我们两个都是男生……”哈利小心的问到。
         “可以啊,小傻瓜……”一语言毕,德拉科低头吻向哈利那还带有奶香的唇。哈利把头埋在德拉科怀里,德拉科也紧紧抱着他。
         “咔擦,咔擦,咔擦”
          此时红灯也变成了绿灯,两人手牵手走在马路上,不管以后以后有什么艰难险阻,我们都会一起走下去。
          只要他爱他,他爱他,什么困难,都不足一提了吧?

                 腐女小分队聊天群(18人)
我爱学习:[图片][图片][图片]
彼得潘:朋友们燥起来!德哈终于在一起了aaaa
红烧狮子头:撒花
蛇肉炖黄豆:撒花
碳烧獾掌:撒花
德哈大旗永不倒:天哪天哪撒花撒花,我太激动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昂,其实德哈的对话里我表达了一下自己对于恋爱的价值观,恋爱无关性别,只管感觉,爱一个人不论性别,只要相互相爱,性别相同又有什么问题呢?)

评论(35)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