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i

爱与自由

【德哈】吃货的世界你们不懂oooooc

——爱你们的铁柱回来啦!
——趁着餐厅的wife,朋友们我想死你们啦!
——让我们愉快的崩人设吧!
——hhhhhhhhhh

       自从结婚以后,Harry班也不上了,门也不出了,搞得ron两口子总想fly到malfoy庄园给Harry一个阿瓦达——结了婚连朋友都忘了你个魂淡!
       oh!忘了,我们可爱的Harry夫人正在家里做菜呢!
        为了让自家丈夫每天能吃到自己美味的爱[铁柱揭秘:才不是嘞!就是他自己想吃!Harry:阿瓦达啃大瓜!],Harry早已对malfoy庄园的食材垂涎三尺,什么大碑鱼啊,刺刺蛙呀,红带菜呀,粉粉树结的粉粉果呀,树峰呀……呸,这个不是,还有基佬紫蛇呀……[名字乱取的hhhh]
        今天,Harry就要用基佬紫蛇还有赫敏粑粑从麻瓜世界带来的黄豆,做一道蛇肉炖黄豆。
        “ouch!”Harry提着一把屠蛇菜刀,挠挠脖子,看着缩到院子角瑟瑟发抖的基佬蛇,“这只基佬蛇咋就皮那么硬呢?”
         “歪?亲爱的!”Harry拨通Draco的号码,甜腻腻的说到“如果要把皮很硬很硬蛇杀死然后再开膛要怎么做呀?”“嗯……给他一个阿瓦达再用神锋射影啊……”Draco回答道。
        “好的亲爱的,mua!”Harry在电话这头给了Draco一个大大的亲亲,下一秒就换上了阴险的表情看向基佬蛇,“嘿嘿嘿……阿瓦达啃大瓜!神锋无影!”Harry掏出魔杖丢了两个魔咒,基佬蛇马上没气了。
        “亲爱的,阿瓦达对蛇肉的口感没有影响吧?”Harry又拿起电话问到。
        “嗯……不知道,你在杀什么蛇啊,很硬很硬的皮,没伤到自己吧?”Draco关心的问。
         “没有没有,就是后院的那条基佬紫蛇啊,我打算给你做蛇肉炖黄豆呢!”Harry开心的说到,周围都是粉红小花花。
         基佬紫?蛇?Draco皱眉想了想,忽然恍然大悟。
         “嗯……Harry,那是一条没长翅膀的树峰……”Draco扶额,自家老婆什么时候才会聪明点啊……
         “啊……怪不得它怎么有四个爪子,”Harry泄气的应道,“又得去买蛇了……你一定要早点回来哦!我给你做蛇肉炖黄豆哦!”
          “唉……好啦Harry,我还要开会呢,晚上一定早点回来吃你煮的蛇肉炖黄豆~mua”Draco无奈又宠溺的说道“嘟……嘟……”等Harry挂了电话他才挂。
        Harry这个傻瓜,我是一个斯莱特林啊,每次昧着良心吃蛇肉,斯内普的在天之灵晚上都会托梦给自己。
         “malfoy!说多少次你才能阻止你老婆啊!”斯内普吼道。
         “下次,下次……”Draco每次都那么回答。
          不过自家媳妇做的菜又怎么能不吃光光呢?(●'◡'●)ノ❤ @今天和Draco结婚了吗 感谢粥叔提供的蛇肉炖黄豆这个梗2333
  

        

评论(11)

热度(47)